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拍照前的天氣,會這麼讓人覺得心煩

因為當你投入用心準備拍照,又是前往拍照地方勘查、又是準備道具,看遍了網路上的婚紗照片,營造出適合自己的風格,但卻無法預期拍照當天的天氣如何~

記得以往的228天氣都滿好的,當時就是考慮這個因素,所以選了3/1.3/2拍照~

沒想到上星期開始下雨,氣象局更在228之前發布了新聞,3/1.3/2有可能會有像去年的「三月雪」般~

上班messenger一打開,馬上湧入許多關心,還有同事安慰說:天冷沒關係,還能拍到下雪的話,那不是更棒 @@

嗚嗚,陽明山上6-8度,是叫我怎麼穿著露背還裝笑呢?~我想那時只會聽到Tony說:「來,笑一個,那個嘴唇不要再抖了..要控制好呀..」的慘事發生

228當天下著雨,Tony在MSN上說,他是建議延期吧~他覺得我們想拍的景點,有藍天的話會很棒,我也不管接下來能不能好好請假,就延期吧。
這幾天的心情真不好受,每天一上網第一件事情,就是上氣象局看天氣如何~
當決定延期後,心情真的就不再直接受到天氣的影響,也有種想法,反正如果再遇不到藍天,那再壞就是像這樣的陰陰的天氣。

請老天賞賜一個藍天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