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晚上上課的生活
這學期像個瘋子一樣,修了28個學分
也就是從星期一~五晚上及星期六早上和下午
這個時段我全包下來了

沒辨法,想先得到系上的基本學分
又想修外系的課程
最後就變成這樣的狀況了

很多同學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覺得經過上學期的磨練,現在這種報告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了,沒想到上學期的我,每天都在喊著要休學,到了這學期居然狂修學分,變化真大。
還有一個重點,我希望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初,工作上能改變,想去挑戰及學習新的事務,為了不讓在學的身份影響到將來尋找的工作,而也不想一拖再拖,所以努力修學分。
只是....目前才開學二個星期,我決定做了這樣像瘋子一樣的事,不知到時體力是否能負荷!

現在我過的真的很"充實"喔!

白天上班
晚上上課
下課回到家,休息、玩MoMo..上上網..學學PhotoImpact..看看書..最晚最晚1點前一定睡!
這樣"充實"的生活..一直強調"充實"喔!充實指的就是...
在這樣"充實"的生活下,我居然還能看八點檔耶!

真的要感謝現在這家公司!中午吃著便當,眼睛就盯著電視....讚啦!

東森戲劇台「上錯花轎嫁對郎」
會想看這部戲,是因為這是台灣小說家席絹寫的耶,沒想到會在大陸拍戲!

這樣的生活,真是充實呀~~

任何事情都不放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