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事們,真的都很可愛

整個工作環境氣氛是歡樂,尤其當我說出我要結婚了,那一群同事卻比我認真又興奮。

最早只跟同事說出訊息時,卻還沒跟老闆說,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好機會,同事們比我積極,說不然我們發個信,跟老闆說:『老闆,Evelyn有事找你耶』
因為當我沒公開宣佈時,他們都不能好好大聲招呼~

當遇到過年假期時,還有人想到,叫我付大家一筆錢,過年先量體重,過年後如果有胖的話,錢就充公~~
當大家在訂五十嵐時,自動說:「Evelyn不用訂,跳過她」
當我想到一個拍婚紗照的道具-空罐時,老闆把我帶到另外一邊,對著他們說,Evelyn要結婚了,需要這些東西,你們喝完記得給Evelyn,那陣子一早到公司,就會發現桌上有了幾個空罐,還是洗乾淨的喔~好感動!
當我跟大家宣佈喜訊時,已經離我提親約2個多月,興奮的程度已經沒那麼多,沒想到,一個可愛的同事,興奮的程度居然像是她家在辦喜事一樣~

雖然我來這裡,也才快一年,但這裡卻讓我非常的感動,印象最深,是來公司沒多久時,有幾位資深同事畢業了,居然大家策畫了一場「畢業典禮」,還編了校歌、頒獎、頒發畢業證書...那時我不太認識他們,卻也被這場畢業典禮感動到不行,當然可以想像這場畢業典禮讓大家流了不多眼淚。
另一個又是資深的同事,要結婚的訊息如此神秘,居然星期六要公證了,星期五晚上才發信給大家,大家也真厲害,當晚把他的位子佈置成"新房"一樣非常喜氣,要讓星期一上班的同事驚訝,即然他想要低調,大家絕不能讓他低調~而這位同事也很配合,在貼滿喜字的椅子上工作了好幾天~

這些都讓我剛進來這裡時,感受到這家公司的活潑。

雖然離我結婚還有3個半月,但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

利用今天原本屬於拍照日的年假,空閒在家,把這一陣子的心情寫寫,不然下次要再寫,不知又是何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