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昨天,仍是一場夢,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原本計畫3/1.3/2,先外拍再內拍,但天氣真的太糟了,下雨就算了,新聞還說,會來個"三月雪",有沒有搞錯呀~冷屎人

卡在三月底前,同事都得把去年的年假休完,所以日子不好橋,決定3/1先內拍,外拍再另外找時間,Julia說還好我們婚期是在6月,還可以好好跟天氣搏鬥,好好選個天氣穩定的日子來外拍。
原本之前溝通外拍路線規劃太多了,可能會無法把每個景點好好拍完,也怕Tony他們太累,這幾天一直在考慮這件事,最後把淡水行程取消,直接改成小巨蛋;Tony卻說:「你們真的要把豐富的淡水路線直接成改小巨蛋??我們不怕累,只希望能拍出最好的照片」
嗚嗚~~真的好讓人感動的Tony喔,所以暫時我們又回到之前的景點嘍~

3/1內拍,一早約9點到了Julia那,Julia說,你們的道具就這些,是他看過最少的~唉唷~我們的回憶都是在我們肚子中肥油啦~
昨晚並沒有依Julia說的10點要上床睡覺,一直到11點半才上床,且整晚睡的並不是很好,緊張隔天拍照~所以當Julia在幫我化妝時,閉著眼的我都快睡覺了~

當將粉底打好,眉毛畫上、加上眼線時,我已經開始精神大好,因為在鏡子中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等到妝幾乎完成後,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驚訝,鏡子中的那個美人是我嗎?~~~~真的是我嗎?我好想哭喔~~我真的找對人了~嗚嗚嗚

第一個造型-澎裙白紗;簡單的包頭加上皇冠,另外一個長長的頭紗,簡單素雅,非常端莊。
第二個造型-窄版白紗;Julia幫做了我指定的造型,其實最早我還以為Julia忘了,以為他會在第一個造型時做出來~呵;紗網及頭飾小花,而頸上不用一般銀飾品而是用...完了,我實在不會形容~為了怕我形容的不好破壞美感~等將來看到了就知了~哈,反正就是很美啦
第三個造型-銀色禮服;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造型,也是一開始我最不看好的禮服,因為試禮服中,我覺得這件禮服並不華麗,很簡單的兩件式;但卻讓我非常非常驚訝~
在跟julia溝通造型時,我只給二個,一個是喜歡的造型(已經在第二個造型出現),另一個是不喜歡一種造型,就是留海是弄成復古式,感覺像個波浪捲,因為我是個自然捲的人,捲毛最討厭的就是前面的留海,永遠搞不定,永遠讓你老了十歲的波浪捲留海;Julia看了照片,他說你放心,我也不愛這種造型。
但Julia在做第三個造型時,拿出了一個我很害怕的造型「頭上有大大的頭飾」~我一直在網路上看新娘子們的造型時,一直很懼怕這種造型,而溝通時沒講到這點是因為,Julia曾經跟我說,因為我和Tino個頭差不多,所以頭上也不能做太大的造型,會顯得我更高大。所以心想,這種大頭飾應該不會出現在我的頭上。
所以一看到這個大大的銀頭飾時,我心裡的OS:「OH NO~~」,但是當Julia拿著那巨大的銀頭飾在我頭上嘗試著不同位置時,我每一個OS都是:「這兒不錯、那兒也不錯」,怎麼會這樣呢~~沒想到,加了一個頭飾,型完全不同耶~而且還滿好看的說~哈哈哈

今早留言給Julia提到這一個造型,他說我給他的資訊太少,他只能天馬行空去想像創造,而做任何造型時,在我表情中都沒看到任何不喜歡,且他都會問我,若不喜歡他會馬上換,也或許就是因為我給的資訊太少,所以才能嘗試一些不一樣的造型吧~
嗚嗚,沒想到,我原本是因為我根本不知我適合什麼造型,所以只給了很簡單的二個資訊「一個我喜歡一個我不喜歡」,卻變成可以讓Julia以他的專業來創造出適合我的造型。

第四個造型-紅色禮服;拍照前曾經問過,我需不需要去染頭髮?Julia說ok。於是去找常去的髮型師maggie,直接說我要拍婚紗照喔,maggie說幫我剪一個適合做造型及髮色;而這件的造型,Julia拿出假髮後說:「這個假髮幾乎就等於你的真髮,因為顏色實在太像嘍」呵呵~那要感謝我的髮型師maggie嘍
希臘風的紅色禮服,加上小小成熟感的髮型,左側放上長捲的假髮,展現出明艷大方的新娘。

四個造型,四個不同的我,每個都讓我非常的驚訝還是驚訝~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美。
原來我一直以為的膚質差,其實化起妝來還不錯,且還不太會脫妝。
原來化了妝人變美了~自然就有了自信。
原來醜小鴨也能變天鵝

說完了造型,當然要說說Tony大師--拍照--

當化了妝變美,自己好像有了自信時~一站上攝影鏡頭前,原本的自信馬上又消失了~因為好尷尬呀,這隻手要放那?頭要怎麼擺,眼神要看那裡?只見我們兩個非常的僵硬。
Tony非常會帶著我們進入狀況,讓我們可以感覺,似乎在他的鏡頭中,我們是全天下最美最帥氣的一對新人。Tony的鼓勵,讓我幾乎好像成為了model,任何動作都充滿了自信。

我們帶去的道具中,有一個是蠟燭,要在地上排一個心,tony說,那排了一個心後,你們有想要怎麼拍?我們說~~~沒耶,就排一個心
他只給我們二個選擇,一個是拍意境,一個是拍可愛,我們選意境
到後來拍到蠟燭時,tony居然拿出仙女棒,把蠟燭排成心後,燈全部關掉,留下蠟燭的光線,再叫我們把仙女棒點燃,畫一個心,就變成~~~地上一個心和我們畫的心連在一塊
天呀~~我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我只覺得那一刻好棒好幸福喔
但也很擔心把他們的棚也燒掉了~呵呵
也很不好意思,造成整間工作室煙霧瀰漫,聽到ella在咳嗽時都非常不好意思。

對了,中午是Julia準備便當給我們吃喔,我從來都不覺得7-11的便當有那麼好吃說~~~
從早上9點多開始化妝,11點半開始拍,一直到晚上7點結束~

回家後只覺得體力透支,卻更佩服他們,有時要連著拍二天,假日為了婚宴又得那麼早起,日子一好,六、日一整天都在忙~這樣的工作真的只能靠興趣支撐,不然很快就會放棄~

另外我還頂著Julia化的妝回家,但假睫毛及雙眼皮有先拿掉,雖然拿掉後眼睛沒那麼大又神,但我還是覺得很美呀,花了一整天的妝,我媽看到後,只有稱讚二個字,馬上就說:「那個誰誰誰的照片,化的好恐怖喔~還好,你這個妝還很透耶」哈~~

不管最後拍的成果如何(因為沒看到時,還是好擔心自己不上相),這些回憶會讓人永遠記得,永遠的回想都是甜蜜又快樂,謝謝Julia工作室的所有人喔~(雖然我也只進行到內拍,外拍都還沒拍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