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個月了~

什麼事也沒弄好
工作最近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像發瘋了一樣,request如雪片般下來...

Tino忙,我也忙....
今天兩人還互笑,是不是日子選錯了~

晚上不是加班、就是有婚禮之事得談,回到家屬於自己的時間更少,從來沒有像現在,多麼希望時間過慢一點,不要一眨眼就一個星期過去。

但我又不想犧牲太多睡眠,否則隔天上班會出人命滴,總覺得已經在神智不清了,哈哈哈。

Tino對我說:「你不急嗎?不是剩一年耶,是只剩一個月」
我笑說:「不錯呀,還剩一個月」
只能這樣"開心"的想~~~^^

但,這篇心情怎麼和之前「距離3個月的心情」差那麼多。

當時捨不得離家,現在根本沒時間讓我想到"離家"這件事,只是有點淡淡的哀愁在心中。

總之..

開始倒數計時了

暫時離開這裡一下下,請別忘了我^o^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