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力已經超過自己的極限

體力完全用在"上班" & "婚事"

我不想因為準備結婚的過程而影響工作,所以上班時會讓自己特別專注,雖然偶而就會有朋友傳個訊息關心結婚準備的如何?我很開心~小小打斷但仍是盡量不影響工作進度

回家不是準備婚禮、就是上網找尋結婚的靈感~

尤其最近上網找資料,靈感就會浮現,反而去年11月開始準備結婚時,卻一直苦無許多靈感,而是到時間越是逼近,越是想嚐試,想留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回憶。

但從這星期開始,我明顯發現雖然上班一條龍,眼睛卻是疲憊;若不想轉捷運,選擇一路坐公車回家,此時在公車上的我一定是一路睡到家;回家後精神又來,再努力準備;但都發現有精神卻沒體力的怪現象。

發現時間逼近越來越不夠用時,更是不捨得放棄在家空閒的時間~~

嗚嗚~~

我頓時想要下半年再結婚算了~因為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尤其我的外拍~~又被天氣騙了~我怕我的婚紗照從充裕的時間變成急件處理~~一點都不想這樣,去年的天氣有這麼不穩定嗎?嗚嗚

但是~

我一點都不後悔讓自己忙碌成這樣,還很enjoy讓這種感覺~這是不是一種病呀~哈哈

希望這些辛苦都是美麗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