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貝比期。


從戒夜奶、睡前奶的開始,就有準備離乳的那一天。

從一開始磨合期-快得產後憂鬱症,到蜜月期-外出沒有奶瓶的生活真好,最後那段長牙痛苦期-咬的讓我刻"苦"銘心呀。
從小米上下門牙都長出來後,ㄋㄟㄋㄟ也一直貼著人工貼皮,這樣的日子渡過了半年之久(很苦滴)。

有苦有樂的生活,卻讓人完全不會後悔走上親餵母乳這一條路。

雖然小米現在似乎已經忘了當初依偎在媽媽胸前喝ㄋㄟㄋㄟ的日子,雖然原本的希望能餵到二歲,希望能聽到小米跟我說:「謝謝媽媽,ㄋㄟㄋㄟ好好喝」

但我仍然相信,這一年十個月的母乳滋味,她是快樂又滿足的。

有時回想,小米剛出生的那一個月,我完完全全無法相信能餵到那麼久,只覺得能撐過那一個月就很棒了。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偉大吧!

送給小米這一年十個月的ㄋㄟㄋㄟ禮物,希望她受用無窮,希望她能永遠記得媽媽對她的愛。

我也會永遠記得,依偎在我懷中喝ㄋㄟㄋㄟ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