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我:「哈囉~跟你說喔~我要結婚了~不准沒有空不來參加喔」
A君:「好!記得幫我安排在伴郎桌喔」
我:「......」

回家跟Tino說了上面那句話,Tino說好巧~他前陣子有位同事突然跑來跟他說:「如果你結婚時,記得幫我安排在伴娘桌」(當時Tino還沒跟同事公佈)
這~~我想,婚宴上來辦一場"戀愛巴士"好了~

--
Part 2
我:「對了,我會丟捧花的活動,記得要來接喔」
又是A君:「別麻煩了啦,直接丟給我就好了啦~」
我:「......」

--
Part 3
因為訂結婚一起辦,所以桌數多到我快無法負荷。跟我原本想小而溫馨完全不同,還好餐廳的空間能以主桌來看分成左右大兩區塊,原本預訂男方親友坐一區,女方親友坐一區,分的剛剛好。
結果~~~

同事:「你結婚當天,我們會穿美一點,記得幫我們安排在你老公他們同學同事桌附近喔」
只因同事們的一番話,讓我們對於坐位的安排,得花時間好好想想好好橋一橋~

怎樣才能把"年輕人"尤其又"未婚"圍在一塊呢?~苦惱

--
Part 4
上星期還跟同事聊天~越聊越好笑

我:「即然要丟捧花是吧~而大家都想接~接的人又想讓大家知道"姑娘我未婚、沒對象,快來找我"的意思,那我會再製作一段MV,當司儀叫到你們的名字時,請記得上台,這時螢幕就會打出”編號1號,某某某,今年幾歲,三圍多少,喜歡怎樣的男士”, 就像第四台越南娶妻的影片一樣..]
同事說:「那記得照片要先跟我拿,會拍美的點~別亂放」
我:「......」

真的是講到後來越好笑。

--
Part 5
去年11月提親後,快50歲的表姐和姐夫在逛街時,姐夫買了一件不錯看的年輕襯杉,結果過了一陣子被兒子拿出來穿
姐夫:「那是去你小阿姨結婚時要穿的,我都捨不得穿,你居然現在給我穿出來」~

--
Part 6
另一個場景,是在雲林的阿姨家,去年底打了通電話來,叫我收信,信上有幾張圖片~~幾個表姐、表嫂到處翻阿姨的壓箱寶,裡面有外婆以前留下來的旗袍、或是愛美的阿姨收藏的衣服,全部找出來,開始試穿~
至於為何拍照片給我們看~是因為我媽媽會改衣服~~這個用意是讓我媽看的~~~叫我媽幫他們把這些不錯的衣服改成合身~~

--
Part 7
我:「我要結婚嘍~那你可不可以當我的伴娘呀」
之之:「沒問題」~
好感動喔!居然沒有半點猶豫。
之之:「不過,伴郎幫我找帥一點」
沒問題的啦~而且對你,我可是包吃包住包準你美滴啦~~可是會請Julia的人一起化美美滴~~~

因為準備的時間滿長的~對於身邊的朋友也是慢慢的通知~
而目前聯繫的過程,都讓自己很開心~~~
同時也聽到大家的祝福~也看到身邊的親戚這麼重視我們的婚禮~~讓人感動到想哭~

還有以朋友同事來說~
最常聽到的是:「那天~~來場相親大會吧」

我也希望,那天真的能促成大家的好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