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天爺賞賜一個不下雨的天氣
謝謝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所有的人,雖然只是小小的外拍,但我還是想好好感謝。


波折的外拍,從第一次預計3/1外拍,當天卻遇到超強冷氣團報到,將隔天的內拍提前一天,外拍則延至4/12,原因在於3月份我無法休假,而且Julia他們檔期也滿了,記得228那天Tony在msn跟我說,延期沒關係,好天氣比較重要,到4月初拍都還來的及。
結果4/12前二天,北台灣下了非常大的雷雨,很不準的氣象局網站,從4/5一週預報4/12"多雲",在4/10時則報告4/12"雷雨",經過思考決定延期,因為天氣太不穩定,Julia也怕我們先買了鮮花卻無法拍及就算拍了,天氣卻不穩定;最後結論,反正"都延那麼久了,沒差那一天啦",改成4/20再拍。

事實證明,氣象局是"唬人",4/11晴天~4/12大大晴天,還熱的要命。我認輸~

從4/12-4/20這一個星期,天氣也非常詭譎,難道真的是「春天後母心」,那麼讓人難以捉摸嗎?

還好,4/20老天給了我們一個"普普"的天氣。
太陽不大,眼睛不會變成瞇瞇眼,妝不會花掉;風也來助陣,頭紗及裙襬特別特別飄逸(其實是風大到頭紗被追著跑,我被頭紗扯著走~^^;),而且更好的一點,我覺得天氣非常的舒適,但這舒適感只有我一人,其他人冷到不行~
我想,每圈新娘子都是愛美的啦,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

非常謝謝志偉帥哥,從頭到尾幫我們打光,還兼當我們的目光對焦點;謝謝Sammy注意我的造型是否ok,三不五時用手勢提醒我兩邊的頭髮往前撥;謝謝Julia妹kiki,拿著相機一直幫我們側拍(好期待側拍唷),謝謝ella,雖然她今天沒跟著出來,但幫我做了好美的捧花,好神奇的一雙巧手喔;當然還有Julia幫我做了好美好美的造型,嗚~我想學vivian,把Julia直接帶回家;最後感謝Tony大哥,回到工作室才聽說昨天剛拔了智齒,今天天氣冷、牙又隱隱作痛結果導致頭也痛了,但敬業的Tony大哥一點都沒有表現不舒服,還是一樣為了好鏡頭又繼續當個娃娃魚(老是看到Tony躺在地上取景)非常敬佩這樣的專業。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
p.s照片上是今天外拍的道具,提到這件事要感謝abby,我不認識abby,是Julia的新娘,今天剛好在淡水的教堂拍,是abby的教會,而也因為abby的出現,讓我們可以完成另一個夢想,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