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試了宴客當天禮服!
看到傳說中的禮服大哥,再加上滿滿的禮服....心情好雀躍!

我只加挑晚禮服的部份,白紗則選Julia工作室原本既有的。當晚禮服試最後一件時,我完全不想脫下來。
頓時能感受為何vivian會直接把禮服買回家的心情,好美喔~

今天試禮服的最大心得:

**請化一點小妝喔~
這裡指的是,如果你像我一樣,平常只畫個眉型沒什麼上妝的人,記得試禮服時,請擦點粉底撲個粉,這樣能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更好,因為不管是拍照or宴客都會上妝,這樣至少試穿時不會落差太大(雖然我有畫跟沒畫是一樣的,因為根本不會畫,只是單純擦個粉底,讓氣色好些)

另外再帶個大夾子把頭髮挽起來,更能突顯禮服,而不會讓長髮影響了禮服;若有人跟我一樣自然捲,尤其是瀏海亂捲的人,別忘了前晚洗完頭髮用乾毛巾擦乾後,就要立刻把頭髮吹乾,再用梳子把瀏海吹直,千萬別等半乾時再吹頭髮,因為此時自然捲度已經出現,再怎麼用力吹,很容易又捲回來,一定要洗完頭沒多久,就馬上吹乾,只要吹乾又拉直,就不容易捲起來了喔(但千萬記的別碰水)

為何會提到這個,是因為我前額屬於方型若沒有瀏海,臉會更大,這樣挽起來,瀏海稍斜斜垂下,頭髮不毛橾,整體看起來也好多了。
我前晚突然想到這點,用力把頭髮吹直後,至少比我上次去試拍照禮服來的好看些...
(以上只供自然捲的人參考)

**另外除非有特定喜愛的款式顏色,不然不要排斥任何禮服。
像我,一直以為我皮膚黑不適合穿藍色的禮服,拍照時沒有選到藍色;誰知~今天藍色一穿出來,卻顯得我非常的亮眼耶~

**再來..有減肥真好!
今天穿著禮服站在鏡子前面,深深感受到"人要瘦,穿什麼都好看"的道理。雖然我也沒多瘦,但..和年初去試拍照禮服的心情完全不同。
上次試穿時,只看到一團肥肉,今天試穿禮服的心情是一種瘦下來的"爽"..

還有一個半月,經過今天試禮服,更深深讓我覺得還有一小段艱難的路要走~

繼續努力享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