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和RuRu,老是得很晚才能見到Evelyn,那隻RuRu比較好笑,每晚不管都多晚,就算是當時正在熟睡,只要聽到Evelyn按電鈴,馬上會衝到門前迎接

喂~RuRu,那叫狗,不是貓,好嗎?....
而且,身為貓的你,像隻狗一樣,居然會跟人家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拜託,我們是貓...OK?
還是你想當Eight Below那部電影中的"麥斯"嗎?老實講,我還覺得你跟他滿像的..Orz
那像我,不用迎接自然有人來找我拍照。
但我賞了一個小小的飛機頭給他。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就算提早回到家不是窩在沙發上做做家庭代工,順便瞄一下"加油金順",看著不覺得帥的再熙哥,金順努力想當美髮師的夢想...再不來就是在電腦前面拼命按著那隻根本不像老鼠而且也沒尾巴卻又叫滑鼠的東西,眼睛盯著發光物,根本都不太理我們。

所以前幾天她來找我拍照,我就賞一個小小飛機頭給她,誰叫她不理我們,算是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今個兒又來找我拍照,我就賞個臉,把眼睜開一下下...




OK!下去吧。我要去睡覺了,別吵我,不然再給你一個大飛機頭!
還有,他眼花了,最上面那張照片日期是04.22.2006,可不是6/22,我沒去過未來,純粹是他昏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