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愛心喵連署活動

萬人愛心喵連署

(文章節錄自愛貓網)
怎樣的人最愛貓?你有多喜歡貓?你喜歡貓的什麼地方?

看了社會新聞上,有那麼多人在為流浪貓盡一份心力,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感動呢?
愛貓網現在配合 2006 年貓節十週年,開始舉辦愛貓網站、部落格愛心連署活動。
不論你是家裡有養貓或沒養貓,不管你養的是台灣小土貓還是品種貓,
甚至不管你的網站或部落格有沒有提到貓咪的資訊,
只要你在網站或部落格將愛貓網的「萬人愛心喵」圖示、連結及「愛貓宣言」放上去,
並留下您的網站名稱、網址、網站 LOGO (如果有的話)給我們,
我們會將您的網站置放在「萬人愛心喵連署」網頁,
並且在活動結束後致贈給您一個限量製作、超精美的「好愛喵喵滑鼠墊」喔!

萬人愛心喵連署

(文章節錄自愛貓網)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快跟大家一起好愛喵喵吧!

活動辦法請看愛貓網


--

<>

不然,每晚回家還有好多事要做,但首先要陪RuRu跑來跑去,讓牠活動筋骨;接著拿著梳毛棒,再爬到床上後站起來才能找到制高點的MoMo,把特別容易掉毛的MoMo好好打理,但得看MoMo心情,常常容易心情不好,三不五時就來個拳打腳踢;此時邊梳理毛時,又聽到腳邊的RuRu又在喵,因為RuRu把逗貓棒咬來給你了,所以這時又得像玩個”我丟你撿”的遊戲,真不知我養的是貓還是一隻狗~~

最後還得拿著不用的塑膠袋到便盆前,開始吸氣,努力鏟鏟鏟,把一天的大小便鏟入塑膠袋中~

接著去洗澡,洗澡時,還會有隻貓在門外或窗外對你叫~~出來時還得小心,千萬別踩到牠~~~

當你喝水時,還得記得牠們的水是否喝完了~

當難得假日想睡晚一點,還會有隻突然跑來睡在你兩腳中間~~這時想翻身也難,而且棉被還因為體重不輕的牠睡在上面,會一直往下滑。

還有好多好多.......

但~~上面這些,卻都讓我心甘情願,連邊做著這些事嘴角都會微笑~


<<我願意與大家推廣愛貓文化>>
希望由我兒,讓更多人愛上貓,因為貓咪真的很可愛,且在生活上有許多令人心煩的事情,回家看到牠,煩腦忘光光。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
我常用不用錢的方式讓貓咪開心
"紙團",用一張廢紙就能讓貓玩的很開心
"膠繩再"綁在已幾乎被分屍的逗貓棒上,又能讓一隻貓生龍活虎
接下來會再努力找些新玩意~

我是個心甘情願的貓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