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節慶家庭聚都是由大哥籌備,今年母親節決定由我這個尚未出嫁的女兒出錢出力嘍。原本首推新東南餐廳,去年公司在短短半年內去那聚餐了二次,價格公道又狠好吃。剛才念頭一轉,去吃特別一點的菜好了,那就去vivian的美食樂園介紹的宋廚,因為有烤鴨又有大腸頭,我們全家都愛吃(流口水中)。


上次看到Vivian介紹的宋廚烤鴨,讓我想起去年農曆年去了一趟北京,是參加Tino家的旁親家族團-團名叫做「吃的太好、睡的太高級的北京享樂團」,也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北京烤鴨",從"全聚德總店、"鴨王"、連最後一天中午在一家忘了店名的涮羊肉火鍋店(不是東來順),也要來隻烤鴨,我不愛涮羊肉,但最後一天看到又是"烤鴨"上菜,我不行了,吃到最後真的會怕。

從北京回來到現在整整一年,沒再吃過任何的烤鴨。

有二個原因
去北京真的吃太多了,怕了
北京的烤鴨印象,深深在腦海裡,我怕當吃了台灣的烤鴨後........會非常非常的失望

但自從vivian介紹的宋廚後,我決定一定要來嚐嚐。

不過......嗚嗚嗚嗚嗚嗚

我原本訂位時,還想說現在是4/8,那訂5/6 母親節前一週,應該ok吧!

大錯!

小姐說:「目前訂到六月了喔」

鳴~我一定要在婚期前訂到,如果過了結婚後才訂到的話,就少了一種感覺了.....

還好,我總算訂到嘍~雖然訂到六月,婚期前一週、又無法到訂到容納16人的最大桌,但也預約到12人的桌位。

好讚喔!讚讚讚!只是要等好久,又在婚期前一週,不知那天狂吃後,會不會因為那餐造成婚禮當天爆肥~我也不管了啦~~只一天狂吃,應該沒關係吧~呵呵

那~宋廚的分享,就等6月之後再來分享吧!

--

p.s 若去北京吃烤鴨,我個人是覺得鴨王比全聚德好吃太多了~有機會可以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