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Ru:「MoMo大大,你最近有沒有發現Evelyn不見了??」


MoMo:「讓我想想....嗯~好像是,因為很久沒人來餵我吃零食了!」


RuRu:「我在家裡走了好多圈,都找不到她的人。」


RuRu:「想說,會不會在跟我玩玩躲貓貓,但我偷偷探出頭,門外還是沒有人~」


MoMo:「嗯~我想念我的零食!」


RuRu:「誰能告訴我,Evelyn到底去那裡了~」

--

兩隻可愛的貓,目前還是留在家裡陪伴家人
當初會養MoMo的主因,是聽說寵物能治療生病的人,當時爸爸生了一場病,也因為這場病提早退休,在恢復的同時,我們決定養隻貓咪,因為貓咪不用帶出去溜貓,再來貓咪是獨立的動物,並不用太費心照顧。
而後來在爸爸仍是不舒服不想講話時,卻能看到他跟MoMo打招呼..
在此時,我們真的覺得MoMo來對了...

而原本只想養一隻貓,卻機緣讓大哥撿到RuRu...

MoMo幾乎是跟我二哥較好,而RuRu雖然黏我(怪,我大哥養的動物,最後都不黏他..呵),但RuRu其實是每個人都好

兩隻貓留在家裡,每晚都讓我想到他們。

剛好我的Natura總算洗出了第一卷,當手上的照片呈現在眼前時,我好感動~~~
因為我真的只有按下快門...嗚嗚

現在後悔,為何婚宴當天沒有請人用"那秋"幫我拍拍呢?

總之,我想念MoMo & R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