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緣-特大方A-紙袋外包裝



外盒包裝



喜餅內容,共20種,尺寸45x35x8 cm





今天確定"御倉屋"

下午去下訂御倉屋~店裡的客人很多,跟上星期日我們過去時完全不同~
記得上次去從進去到出來,這中間只有一對新人過來訊問,連坐下來都沒有~~那天天氣還非常好說,卻沒什麼人
去丹比時人潮很多,而御倉屋很冷清,當時心想~~真好,人真少,沒有人來跟我們搶這個喜餅

今天天氣驟降又下著細雨,一到店裡已經有一桌子的人在試吃,從我們進去到出來~~短短不到10-15分鐘吧,來了四對新人~
還不包括我們及原本那一桌~小姐只有二個~~~~~我們對施小姐說~你去忙,我們等你沒關係~

施小姐人不錯,上次試吃時,也不會給你任何壓力,同樣也是很大方的讓我們帶回許多試吃,今天在他的權限範圍裡,給了我們折扣及所需的贈品,回來時又包了一大帶的試吃,還給了很多是之前我們沒吃過的,最後我看店裡的"日式饅頭”很好吃,他又多給我了二個~~真好!
如果有人想去板橋的御倉屋訊問的話,可以去找施小姐喔~~

對了,送的贈品中有「糖盤」一對,我覺得非常好看~上面是御倉屋的LOGO,還滿有質感的~我想,我媽一定很愛~可惜,現在還太早了,所以沒拿回來。

爸媽原本想一起過去,考慮之後不去了,就讓我們自己決定就好~為了讓爸媽安心且先讓他們看過喜餅整個到底是長什麼樣子,我們先帶回一整盒的喜餅,爸媽看過非常很開心,直說,這個就很好啦~又大方價格又OK....我只能跟爸媽說:「你們要相信我的眼光,不然這產品怎麼會叫御緣-特大方A呢?有緣份相遇,所以"特大方"招待又能"A"東西不會讓你們失禮的啦」(哈~~~我太無聊了)

--

接著再去餐廳問些事情,順便參考一下今晚在宴客他們的佈置,今天日子還不錯,好像四個廳都開滿了~看來他們的生意真滿好的。而且看到一個有大圖輸出,是掛在入口處,感覺還不錯~但我還是沒想到我要掛那~~這個~~再好好想一想,找個時間再去一次。
黃副理粉厲害,三個多月沒見,一看到我們馬上點頭打招呼,但因為她太忙先請同事來訊問我們有什麼問題;今天我們順便拿了五盒餐廳地圖,因為喜帖也差不多該開始尋找了~這個同事還不錯,最後我們要走時,還拿了一小時停車券給我們~~真好真好,不用主動提就有停車券,加分一下。不過下次去時,最好還是別找他們要宴客時,不然人潮多,黃副理總是比較忙~還是想直接與他溝通比較好,因為她人真的粉不錯!

希望接下二個星期內解決婚前健康檢查及喜帖,尤其健檢已經有點晚了,正常要距離結婚六個月前較好,但因為我們預定8/20左右才要去蜜月~所以時間上還ok,但還是得加快腳步才行~~

今個兒心情真好,很開心~"花錢"花的很開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