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滿乖的,在六個月時,頭已經朝下,到最近一次產檢,胎位都是ok滴,如果沒啥意外,應該能順利的自然產。

最近不常看到我肚子的人都會說:「哇~什麼時候生,肚子很大了喔,而且好像胎位比較低耶」,聽到"胎位比較低"都有點害怕。
有生產經驗的人看到我,都說我肚子很低,要特別注意,有時會一不小心提早出生,說實在有點嚇人~

查了資料,發現胎位低的人,如果順產的話,應該會生的滿快的,因為胎位很快就下降,所以之前才會來一篇和女兒的信心喊話。
請她千萬別太早出來。

除了胎位低常有人說之外,另一個最常說的就是:「肚子滿尖的喔,應該是男孩子吧」
上星期去吃自助餐,餐廳的媽媽桑對我說:「小姐,你去產檢了嗎?是不是男孩子」

連我媽之前都開玩笑的說:「是不是醫生驗錯了呀」

切~~~

不過,通常猜我肚子是男生女生,還真的很少人左猜對過~呵

--
女兒,還是一句話:「乖,聽話,不要太早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