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9/1蜜月這段期間的感想只有一個
"我不適合當美國人,請我去美國生小孩,我也不想去"

美國真的很好、很美、空氣舒服、尤其那藍藍的天空,真的很適合人類居住,但暫時不適合我

因為我受不了"美國食物"

吃飯對我來說是件苦事

現在看到麥當勞...噁
看到subway...嗯
看到任何美國食物...嗯

我不知是不是懷孕的影響,總之,第一次出國這麼無法適應當地的食物

但"玩"卻還ok,身體的影響只有一點點

出國前還不確定是否懷孕,我帶了好多包的棉,只為了以防萬一。

但一直到最後幾天,一直有咖啡色的分泌物,肚子有時會痛痛,利用最後去加拿大的飯店能有"快速且免錢"的網路,查了懷孕的相關資料
80%的直覺,我真的有了~~

接下來就等9/1回國時給醫生確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