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稱Julia為無影手呢?
那個換裝及造型之快,我想無人可比吧~

訂結婚同天,又請在中午,再加上一起請客桌數快70桌,光敬酒也花了不少時間,可是完全不影響Julia,從容不迫、完全不著急,很迅速完成造型,讓一旁還在沈醉上個造型的我,Julia早就換好下個造型,很厲害,很棒的Julia。

我們沒有看時辰迎娶,但希望整個儀式結束到達京采飯店時是中午11點,所以選擇8點訂婚,9點迎娶,9點半出發至Tino家,10點半到京采,11點抵達,12:30進場、13:30敬酒、14:30送客....這中間給予Julia的時間並不多,尤其二個卡的最緊的時間,分別是訂婚儀式結束到迎娶之時 & 敬酒結束到送客之間,Julia各花十分鐘完成造型..噹噹噹,厲害吧!

記得最初在和京采飯店洽談時,我們擔心他們的上菜時間、敬酒時因擔心桌數過多影響送客時間,京采給我們的回答時:「你們應該擔心新秘的時間吧,有時我們都控制好了,新秘卻造型30分鐘喔」...哈哈,我們當時心裡完全不擔心,因為我們請到快手Julia嘛~~

講完神奇快手,接下來,來看看造型吧。

訂婚造型:
很簡單,粉嫩造型,完全一個待嫁女兒心。



迎娶造型:
簡單氣質,一副大家閨秀樣子^^,注意看唷,後面有美美鮮花....這也是我希望滴。



進場造型:
到了飯店,當然要再換一個造型。
在拍婚紗時,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大澎紗頭,Julia在拍婚紗時,當大大澎紗頭一在頭上比劃,我馬上了解,我個頭那麼大,顯得我更大隻,還是放棄吧。沒想到Julia還是記在心中,進場的造型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耶。



另外銀飾方面,也相當的簡單大方。



敬酒造型:
婚紗還沒拍之前,我很討厭頭上有大花等造型,因為我頭那麼大,無法做這麼時尚的造型吧..呵,在拍完婚紗後,完全改觀,頓時,婚禮上也想來這麼一段。
為了配合禮服,這頂紗帽是Julia親手做的唷。
另外有跟Julia說,因為我太高大了,希望紗帽也不能做的太高..嘿~Julia完全達到我的希望^^



為了展現背部的曲線,後面的頭髮是用編髮展現,是不是很端莊又大方呢?



送客造型:
我最愛的一件禮服,宴客後,差點都要買下來了...嗚嗚
為了這件禮服,我希望能展現鄰家女孩的感覺,Julia的建議是加上原本禮服提供的披肩改成髮飾,厲害吧。



看一下整體造型吧~我真的很愛這件禮服及造型^^



再回味一下,這二個造型的側面



真的很謝謝Julia,讓我在這輩子中,完成了小公主的夢想!





--
拍攝地點:京采飯店
拍攝大師:Tony大師
拍攝時間:06.17.2006
新秘達人: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