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京采,主要原因是地點在兩家人的中間
另外還有他們的團隊。

當天對我們來說,京采表現的相當好!
畢竟婚禮當天,永遠一團亂的新人雙方,但飯店可不能跟著我們一起亂,我們身邊隨時有人跟著我們,隨時有人傳達目前的進度,讓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會場方面。

另外在進場前一刻,我的小侄女因為眼睛進了亮粉不舒服,京采的人員馬上在第一時間蹲下來安慰關心,解除困難。
我也問過表姐,這幾個小朋友進場還真乖,一點都不怯場,原來是京采的人員請家長們都進場,不要理他們交給他們,小孩看不到父母,自然就會乖乖滴^^

菜色方面:據說菜色不錯,曾經來吃過的人都說比之前的好吃。
音效方面:我們覺得很不錯,因為完全沒出任何問題,用餐時間的音樂也相當柔和。
會場控制:完全讓新人放心
敬酒控制:一流~完全掌控時間
司儀:很棒,聲音會讓人感動唷。

另外一個很巧的事,我喜歡藍色,原本佈置的構想是”希臘的天空”藍色為主題,但最後考慮家長們應該會不習慣無法接受沒”紅”色的吧。印象中去年簽約時,桌巾是粉色系,快接近婚期去時,居然換成藍色,小姐說,他們每一陣子都會換,而我們就那麼剛好嘍




我們的主桌,另外投影布幕是四個還是五個全開,進場時也控制的相當好。



主桌前的燈光,及進場前的小天使



我們的身邊永遠會有京采的服務人員指引我們



京采附贈的活動,其實我覺得做的不錯,是將當天婚宴的畫面剪輯,在送客前播出,還滿好看的。不過,我沒再花錢買^^





總之,當天讓我們對於京采的態度,從70%提升為接近100%了^^


--

拍攝地點:京采飯店
拍攝大師:Tony大師
拍攝時間:06.17.2006
婚宴飯店:京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