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知道懷孕中後期會有抽筋的狀況發生
而我從小到大也不是沒有抽筋過
況且就算還沒懷孕前,有時睡到一半小腿也會抽筋,還有人說會抽筋代表還在長高~~哈(我已經夠高了啦)

那懷孕抽筋可不是代表長高,代表寶寶在啃你的骨頭,也就是少鈣少鉀少一堆東西啦

昨晚睡到一半,突然左小腿抽筋,我想叫都叫不出來,趕緊雙腳下床,把整個腳底板平放在地板上~苦痛慢慢消退

抽筋的痛結束之後,自己覺得很可憐的往tino身上靠過去,不知不覺也睡覺了

突然,右小腿也抽筋,原本是靠在tino身上,頓時整個人彈跳起來,Tino也總算被我給"嚇醒"了~

唉~~看來,接下來睡覺要有心裡準備了~
目前只能多多吃鈣、香蕉吧

---
不知半夜抽筋彈跳起來的動作,BABY有沒有被嚇醒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