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舒服大約是從美國回來的那天開始,進入"噁心、脹氣、整個人不對勁",雖然沒有孕吐,但光這樣就令人難受了。
但很怪,上班一切ok,只要回家或放假,人就不舒服
原本對婆婆煮的菜就不太適應,這段期間更慘,完全不想吃婆婆煮的
當時只覺得,為何懷孕要那麼苦呀~~~~~

謝謝Tino的心疼,讓我能常常回娘家吃媽媽煮的菜
也在這段時間讓我能偶而假日時回家過夜睡覺

Tino希望我能放輕鬆點,這樣baby也才能快樂長大~

還好撐過去了,12w後,症狀慢慢減輕,當進入第16w之後,幾乎更少,到了20W之後,和之前比,那現在真的叫舒服極了

目前只是肚子大了點,但動作還是很靈活~~
在辦公室遇到些不熟的人,一直不覺得我像個孕婦,除了我老是上衣+牛仔褲(當然是孕婦穿的啦),從沒穿過孕婦洋裝,再加上為了時效性,得走來走去(走的比較快一點^^),可能讓他們懷疑我真的是孕婦嗎?

不過每當回家到,我整個虛脫~~~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動....力氣用完了吧。

接下來即將進入所謂的第三孕期(7個月至出生),我想~~應該沒那麼舒服了吧~~~那...到時再說吧,就讓我目前再好好享受舒服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