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聽到王傑的歌聲,想起了當時他紅透半邊天的情形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一場遊戲一場夢" "忘了你忘了我"等等
經過了這麼多年,當音樂出來,我還是會隨著哼哼,連歌詞似乎都不會忘

這一次並不知道王傑又再出專輯,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我比他好"MV時
覺得聲音好耳熟,是誰呀....心裡想出是王傑嗎? 字幕就慢慢打出王傑

王傑!曾經是那個時代的代表人物,那時似乎一定要有點頹廢,加個牛仔衣等等
還演過異域,前陣子還在電影台看過,看到去世的朗雄當時年輕的樣子......
一個時代背景的故事,配上王傑唱的"亞細亞的孤兒",實在令人感傷。

後來還有一位"高明駿"也是唱了許多炙手可熱的歌曲,也同樣有點頹廢,加個牛仔衣

來聽聽吧!

----------
我比他好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那一秒我知道 他偷走了你的心跳 我沒有忘掉 又回到 有點我們初戀的味道

有一秒我感覺到 你的手猶豫的放掉 又緊緊捉牢 愛變少 分不清誰忽然失去依靠

你知道 我比他好 我不逃 他的出現我無法預料 有一天你會遇到

他的擁抱 有溫暖寂寞的藥效 希望你知道 我比他好

你知道 我比他好 我不逃 說好帶你到天涯海角 有一天你真遇到

他的眼角 有迷惑幸福的微笑 只要你知道 你一定知道 我比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