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天氣實在是太冷,只能留在家裡窩著。隨意亂逛,看到有個人寫著這兩句話

狗是給不堪寂寞的人養的
養貓需要的則是習慣寂寞

很特別的兩句話,從來沒想過"狗"是給不堪寂寞的人養的。
想了想,似乎確實是如此,狗的熱情無庸置疑,是治療人寂寞傷心
貓的冷漠,也只有習慣寂寞的人才不會覺得更煩燥。

我覺得我喜歡貓也喜歡狗,但狗只限於大狗,那種有點神經的小狗叫聲有時挺令人煩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能養一隻貓、一隻狗。
一隻被我養的肥肥的貓及一隻養的壯壯的拉不拉犬。

在我覺得失望孤獨時給我熱情、覺得獨處時給我支持。

我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