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很久沒我的消息吧~

我一直都很安好,最近常常看著RuRu偷偷離家出走,每回他偷跑出去,我也偷偷站在窗邊看著。
很笨的RuRu,待在家不好嗎?幹嘛一直想去外面探險

反正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出去就出去,別每次都被抓回來~很遜耶

但我還是想警告RuRu一句:「當家貓比流浪貓好」

還是乖乖在家享福吧!

--

最近RuRu很厲害,都能知道後陽台的門有沒有鎖,但MoMo也很怪,明明他可以跟著RuRu一起跑出去,但永遠只會在窗戶看著,不知為啥?
所以每回看到MoMo突然盯著後陽台不動時,我們大概又能猜的出來RuRU有偷溜出去了。

討厭的RuRu,你就不能乖乖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