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監督",不是在恐嚇


是的,別怕,我不會跳下去的


就說我不會跳下去的啦

--
回家娘家坐月子,首先得考慮這二隻貓,不知他們對一個突然出現的娃兒會有什麼反應?
還好,這二隻貓都很乖...

RuRu對這娃兒比較好奇,而且老是表現楚楚可憐的樣子,因為沒人陪他玩,我當時根本連餵奶的力氣都快沒了,根本沒法跟他玩,還好後來偶而能拿出逗貓棒讓RuRu跳一跳。

MoMo對小娃兒完全不好奇,反而是對原本可進入的房間,頓時無法進入感到好奇,只要房間打開一個縫,說什麼也要進來溜搭溜搭。

不過門關久了、或是每回溜進來又被趕出去,兩隻似乎也習慣了,常常門若打開通風時,大多也只敢站在門外觀看,偶而偷溜進來後,輕輕發出聲音後又趕緊溜出去了^^

還好,目前雙方一切平安..噗~


MoMo說:「我喜歡自由自在,打開門嘛~讓我進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