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的當天下午,去慈濟報到打b肝第2劑及一般健診。
第一次去慈濟小兒科,待診室充滿了陽光,且有區分遊樂區,感覺很不錯。

拿到27號,等了1個半小時。這陣子很淺眠的女兒,從出發到回家,都睡的相當好,只有在挨了一針時哭哭,之後又昏睡過去。
從來沒有在外哺乳過,害我還有點小擔心,深怕她醒來。

似乎在有訪客來時或外出時,女兒都能表現的特別乖..

當她挨那一針,我的心好疼唷,尤其看到原本睡的香甜,突然間整個臉都皺起來,停個三、四秒後哇哇哇大哭,出了診療間,還不斷抽噎,約過了5分鐘才好多了。

不過,我對於今天這位醫生感覺似乎不太好,問診太急,似乎在念稿般。
而我最關心的吐奶,不管我怎麼問,似乎都沒有好答案。

這陣子有在網路上,找到永和一間評價還不錯的診所,且還能母乳諮詢唷,考慮下次健診換至這間吧。

頭圍:37cm
體重:4500g
身長:55cm

圖片:
昨天收到同事的賀禮中,其中一個是去美國上課時買回來滴,上面還繡公司標誌..哈,太好玩了,不過可能要6.7個月後才能穿。把衣服在女兒身上比一比,看來她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