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這個小妮子-明天5/25即將滿月嘍~(小名還沒取?因還沒啥靈感..噗)

做了一張彌月小卡片,送給親朋好友分享。而照片就是用之前的,實在是沒力氣整理其它照片。

當了媽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堅持餵母乳的下場,讓這一個月幾乎不成人形,還成為女兒"ㄋㄟㄋㄟ無限暢飲"的一頭乳牛,
且陷入餵奶、換尿布、餵奶、換尿布的恐怖世界,尤其當她莫名的罵罵號時,真想把她再塞回肚子裡,
但每回看見女兒的笑容,似乎一切都值得了(自我幻想,不然...快撐不下去,承認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媽媽啦^^)

生了女兒後,也體驗到"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尤其這小奶娃長的跟她老爸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但我寧可女兒去黏她爸爸,不要來找我.....................我只想睡覺....哈

當了媽之後變的愛雜碎念,謝謝大家看完這一段,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能露出微笑讓大家開心^^

還有請好好珍惜單身沒有小孩的生活呀,而正在懷孕的朋友們,請好好享受目前能一睡到天亮的生活~~~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唷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