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而且很嚴重!

可能從寶寶出生回家後開始得了這種病~

在餐廳吃飯,會聽到寶寶哭,趕緊回房看,她正睡的安穩;洗澡洗到一半,又聽見哇哇聲,把水龍頭關起來,卻一點聲音都沒......

這個狀況在上星期六回到婆家後更嚴重,尤其寶寶頭二天對於婆家不適應,哇哇哇哭個不停,但等到上班後是婆婆帶,還是得讓寶寶習慣,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幻想寶寶是否有哭,就算真的哭了,也要關上房門閉上耳朵讓婆婆學著哄......

但嬰兒哭啼幻聽症就更嚴重了,老是覺得有哭聲,關上房門的我,三不五時貼在房邊聽聽外面的動靜。

我得學著放下,放鬆緊張的心才行

對了,得了嬰兒哭啼幻聽症的我,又有個很慘的問題,就是當女兒真的在哭時,我還在餐廳吃的好好的.....
也就是真的哭,我反而沒聽見,她沒哭反而我覺得她在哭..oh~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