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快3週大,開始1天1次喝奶瓶
最初的用意是讓自己1天能有一段時間休息,慢慢變成讓女兒習慣喝奶瓶
一直以為,女兒是一個瓶餵、親餵都ok的小孩
至少還在之前娘家,都是一口氣喝光光。

回家後,不知是認人?(似乎只認我)?還是不習慣,居然在回家後4天開始拒吃奶瓶
肚子餓哇哇哭,把奶瓶放到嘴裡也哇哇哭,到了隔日還是這樣

眼看再隔一個星期就要上班了,卻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心慌慌呀我~

有看過文章說:「母乳寶寶喝奶瓶時,媽媽最好不要在旁邊,不然當他感覺媽媽在旁邊時,就會不想喝,只想吸ㄋㄟㄋㄟ」

也因為這樣,從在娘家餵母乳一定不是我,回到家也不是我,但遇到這樣的狀況,連我也下去試,還是不吃..........

只能回家求助娘家的媽。

媽說,女兒是一個活動力十足的小孩,喝奶瓶時一定要把手抓好,不然讓他揮來揮去、扭來扭去;就這樣在媽媽邊哄邊騙下,總算又喝起奶瓶來了。

就在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時,前幾天突然喝奶瓶,開始一直"講話",所謂的講話就是「ㄚㄚㄚ一一一ㄛㄛㄛ」 講的很大聲。

一定要含著奶嘴講個5分鐘,再慢慢哄一哄才會吃,但別以為她不吃,一拿開又會哇哇哇大叫.....為娘的我又開始怕了,因為親餵時完全沒這問題。

這妮子,到底會不會討厭奶瓶呀。

看來,星期假日時,似乎也不能讓她完全都不接觸奶瓶,不然~~~~~~~突然又不吃,那就慘了。

唉!怎麼會在即將上班前,發生這種事..嗚嗚嗚


--
女兒,媽媽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要乖乖喝奶瓶、乖乖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