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

經過這二個星期,讓女兒習慣之後的上班模式,白天瓶餵、晚上親餵,深深感受餵母乳又上班的媽媽,太偉大~~~~~~

以我自己模擬,光每天洗奶瓶、擠奶就讓自己快瘋掉

1.之前為了解決吐奶問題,決定改用Bfree,此奶瓶光一支,就總共8個零件要洗,若一天有四支奶瓶,就代表有32個零件要洗~~
2.一天擠奶三、四次,擠奶15分,前後準備15分,共30分
3.擠了奶自然就得放在儲存瓶裡,擠一次要2個儲式瓶,也代表擠四次就有8個奶瓶要洗
4.擠了奶自然也得洗擠奶器,學習前輩們的經驗,每回擠完奶,直接把擠奶的喇叭頭冰在冰箱裡,晚上再一起洗

所以

每晚我要洗

女兒要喝的奶瓶-32個零件
女兒儲存ㄋㄟ的奶瓶-8瓶
雙邊擠奶器的整個喇叭頭-2組

吼~~~~~~~~~~~~~~~~~~~~~~~~~~~~~~~~~~~~~~~~~~~~~~

那等下星期一開始上班後,我能預見,根本沒啥時間好好抱抱、玩玩女兒了

但我想好好體驗親子之樂,不想永遠只見到女兒睡覺之時啦

--
先說Tino也會幫忙處理,而他是處理後續哄乾之事,因為他比較晚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