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個月了~
之前在網路找到永和還不錯的小兒科診所,感覺真的還不錯,雖然診所看起來並不先進,但醫生很好,讓我問了許多問題。

6.3公斤..噗~
醫生說,他這麼會吐奶,吸收的還真好
當跟醫生說到女兒心臟問題時,她很仔細的聽,不管女兒在旁邊扭來扭去又罵罵號,最後問我們在那出生,也順便介紹慈濟的小兒心臟醫生
很仔細的摸摸女兒,當看到那個大大的肚子時,問我們是否有去照腹部超音波,也問我們是否有任何問題。
原來,之前Tino說女兒的肚子很大,會不會很奇怪時,我還回他說,拜託,那個小孩肚子不大..噗~
跟之前的小兒科醫生感覺差粉多

經過這一次,女兒的家庭醫生應該就是這位嘍!

老實講,關於疫苗我沒啥研究,完全交給Tino,最後決定打五合一,門診及媽媽我諮詢母乳問題,以上總共1650元
這次打針,一樣一針下去開始臉脹紅狂哭,約哭個30秒慢慢停止。但接著等媽媽我訊問母乳問題時,小妮子開始按耐不住,突然狂哭,但哄一下之後就睡覺了~呵

回到家也是狂睡,看來五合一對女兒的影響應該就是"睡"。

不過,比較令人擔心的事,Tino這陣子感冒,晚上分房睡,但昨天打完針後卻聽見女兒好像在咳嗽,次數不多,接著又有點發熱,量體溫都ok,頓時不確定是被爸爸傳染感冒所以發熱?還是五合一的後遺症?
還好,今天都看起來好多了。

--
*很搞位,搞位到瓶餵時也在講,ㄋㄟㄋㄟ流滿嘴。(希望只是搞位,不是不喝奶瓶呀)
*搞位的她,會和人對話、會大叫。
*愛笑,笑到眼都快看不見。
*學會扁嘴哭哭,讓人不忍。
*還是愛扭來扭去。
*還是一樣愛轉左邊,可能跟我之前都是餵他左邊有關。
*眼睛會跟著移動的東西轉,當然,頭也會跟著轉。
*雙手、雙腿還是亂揮亂踢。
*早上7點-晚上8點,一天喝四次奶,一次喝100-110c.c,之後都是親餵,半夜完全看她心情,通常約2-3次。
*9點半-11點間是哄睡時,上班後還滿配合的,謝謝女兒的體諒。
*這二、三個星期半夜肚子餓,就亂揮亂踢把媽媽吵醒,媽媽我掀開衣服對準後,轉頭睡覺;另外只要是閉著眼扭來扭去時,通常是不怎麼理他,通常過一會又會繼續睡覺,除非是該該叫~
*半夜開始不換尿布,隔日一早是一包很重的"尿"布。
*完全關燈睡,只有街燈。
*一樣愛放屁,會腳抬高高屁股翹高高放屁,而屁有時還會噗噗噗好多聲,以為大便,卻只有一點點。
*便便一天約4-5次。
*愛上大拇哥,如果任何需要"安撫"無法立即得到時,就會自己找大拇哥解決。
*愛上大拇哥後,通常是滿嘴都是口水。
*還是不愛吃奶嘴,但我還想滿讓她習慣。
*想喝ㄋㄟ時,永遠等不了1分鐘,就會該該該該叫。
*開始念繪本,但應該是還聽不懂吧,因為..我不知該怎麼跟一個2個月的小朋友說故事..哈
*陪她玩時,會放音樂,看來還是對很簡單的音樂比較有興趣,例如音樂盒。
*喔~她還是最愛我,我感覺的出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