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應該是這個時候最討厭颱風

原因有:
1.走路接送小孩

要考驗我,在揹巾還不怎麼靈光的我,空出另一隻手撐傘嗎?
如果風雨太大,怎麼回家呀,總不能老是由保母送我們回家吧

2.滴滴皆辛苦的母乳庫存

別停電,現在最怕停電,一停,冷凍庫就沒啥用,我滴滴收集起來的冰棒,就..........
我不想哭,所以別停電
小妞不想將來餓肚子,所以別停電

目前解決的方法
主庫存:婆家
替代庫存:保母家、娘家、公司

我想,至少當婆家完全停電時,至少,其它的地方還能保留幾包下來吧

颱風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