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始覺得,每次上班集乳的時間都特別讓人想睡覺,尤其當喇叭頭一套上去,馬上開始覺得疲倦。
想閉眼休息,也不太可能,若只是單純放空,就會想睡,於是決定找點事來做。

先找了本雜誌來看,但想的太美,不可能每回翻頁又得停下來,而且喇叭頭有接著管子,如果不小心拉到線時容易打翻,所以這法子不太好。

今早,突然想到,那聽音樂好了,又不太可能用mp3,因用耳機怕有人敲門會沒聽見。
想了想,決定用nb吧,直接播放音樂。
中午抱著nb,手裡拿著工具,有的同事還問,中午還要去開會嗎?...噗~
有音樂的感覺真好,之前集乳才過10分鐘,有時就快撐不下去,現在咻一下,時間就過去了。量好像也多了那麼一點點。

頓時想到,人家是放音樂給乳牛聽,讓牠產生更好的牛奶;而我放給我的ㄋㄟㄋㄟ聽,不知道ㄋㄟㄋㄟ的品質能不能好些..哈
同事更妙,有人說,那你下次放搖滾樂,看看那天你女兒吃了會不會特別high。

跟Tino提到放音樂的事,他在msn上回我:「你覺得你是隻牛嗎?」
我回:「我老覺得我是頭牛呀..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