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的保母

近1個月的相處,讓人越來越有讚嘆的感覺~

兩人的母乳配合上越來越有默氣,也會替我的母乳捨不得。
護士的經驗讓我更放心,例如當知道小妞有心室中隔缺損,我還沒講下一句,她馬上回答:「ok,那我知道了,不能讓她哭太久」。
比我更擔心半夜好不好睡覺的小妞,白天若小妞睡的太久,會搖起小妞,陪她玩。
我和保母同時出聲,小妞居然不是看我,是猛盯著保母,我想,保母應該常常跟她講話吧。
每天見面保母總是一直跟我講小妞今天的狀況,讓我能非常了解。
上上星期五接小妞時,突然雷聲加上狂風大雨,讓我在保母家待了一小會後,覺得很不好意思,想說雨似乎小了一點還是趕緊回家好了,保母說:「我開車送你們回去吧」

嗚.............

謝謝你,周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