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們好嗎?我的頭髮還是很有個性往上長耶~



上星期去婦幼捐贈母乳之後,對於奶瓶又有不同的體驗。
之前對於玻璃奶瓶一直有疑問,查了資料說什麼會有一些活菌會吸付在玻璃上,對於儲存母乳並不是很好的工具。
但婦幼對於捐贈母乳都是提供玻璃奶瓶,林小姐說,他們做過實驗,玻璃仍是最佳的工具。

其實PC材質的奶瓶早就有許多問題,為何我還在使用呢?
因為,我的手動avent只能接受他的奶瓶..嗚

而小貝的,我則完全換成PA、PES,而走了一回婦幼後,又買了四支玻璃奶瓶,反正目前最後都會用母乳袋,所以中間集乳過程,能不用PC奶瓶就不用。

但真的要避免高熱度所產生的環境荷爾蒙真的很難,例如,所使用的吸乳器,一定得消毒,那吸乳器會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也是個問題。
像avent的奶瓶都是用PC做了,那整支吸乳器我想可能也是PC材質吧。
再加上所使用的消毒鍋,會是啥材質?

不敢研究下去,也是因為上班得靠這些工具,因為我不會十姐妹,也真的沒空煮熱水洗奶瓶.......
女兒,請原諒媽媽我呀.....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