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像小男生嗎?


其實,三個星期前的體重8.4kg,三個星期後7.8kg,讓我有點心慌慌
連昨天回娘家,我媽都說她的小外孫女怎麼臉變小了

在這之前,一點都不擔心小妞的身高、頭圍,基本上,她媽媽是個高大個兒、頭也超大,她的舅舅們也有178 及185 ,而她老爸也還ok啦..哈
只是她媽媽並沒有像名模一樣身材那麼好,而且老覺得女孩子長的跟她媽媽一樣那麼高幹嘛,所以只擔心她的體重將來會不會像媽媽?會不會有一雙粗腿??

從小妞滿月後,就像氣球吹風一樣,體重努力往上飆高,身材也是標準的米其林之後,為人父母的我們,開始幻想,將來如果太肥了怎麼辦(真是無聊的爸媽呀)

但從前天聽到體重是7.8kg後,開始小擔憂,是怎麼啦?如果是我掉了600g我會很開心,但一個才四個月大的寶寶掉了600g,雖然小臉蛋出現了,卻讓人擔心呀。
是因為連續三天都有大一堆便嗎?還是出門前也拉了一堆,所以體重掉了?

醫生說,通常是6個月大的寶寶開始會有體重停滯,但身長往上長,以她現在這樣,都ok喔。
..............但..........唉唉.....

早上到了保母家,保母聽到後問了一句:「是用磅秤?還是電子」,診所是用磅秤,那ok啦,磅秤有時都會小落差。

好啦,醫生及保母都說ok了,當媽的還是別太緊張才好。

一下子擔心她太肥,幻想長大也會肥肥,一下子又擔心她變瘦,當爸媽的心真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