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選擇參加當地的團,一上車才發現......我們跟著一群老人團出遊
沿路司機詳細介紹西雅圖風光,他講他的,我看我的,因為鴨子聽雷....我看風景就好。

其實遊記在這麼久才寫,已經很難寫出當下的心情
此次看介紹,有一個重點要去,那就是Sunrise和Paradise。日出與天堂,名字名字取得都很美阿!

Mt Rainier人稱日本的富士山,想想,真的有像


著名的Nisqually冰河

那天天氣很棒,天空也很藍,但..就是那片雲在作怪,那裡不停,一直停在這座山頭上,繞了這座山頭,怎麼拍都有這團雲

相信嗎?自助旅行卻沒戴錶的我們,雖然有帶手機,但手機沒電。到了Paradise的遊客中心,放我們二個小時在這裡,我們決定往上爬。而時間靠我們自己控制。
下山時,覺得.....好像快遲到了,邊跑邊走的快速下山,很陡峭的坡度耶...

遠遠的看到一台巴士,司機先生在外頭等著我們,心想,真的不妙,我們遲到了。

上車被一群老人嘰嘰喳喳,問了一下時間,拜託,也才過五分鐘,我知道老外守時,但其實是因為我們跟著老人團,叫他們在這二個小時,也不可能跟我們登山,應該是早早就上車了吧...哇哈哈


有小松鼠喔

後記:
去美國的二個星期多,最後一個星期,幾乎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以為是mc快來了,其實是小米來了..
回台灣後才知道那個咖啡色的分泌物就是出血.......我的媽媽咪呀

想想,那時跑上又跑下,拖著重重的行李,一直到最後去加拿大,整個人開始不舒服,才發現..會不會是懷孕了...哈

小米,跟著我們出了國,又跟著我們安全的回到台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