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破表了。

10/15到保母家第一日,臨走時我內心已經開始難過,等關上門進了電梯後,馬上抱著小米,希望能藉著小米的擁抱來一點安慰。

記得,小米經歷二位保母,去保母家的第一天,關上門後都是偷偷紅著眼,我看呀,等他們去上學時,我一定是前晚睡不覺當天會偷哭的那種媽媽呀。

晚上去接時,保母說很好帶喔,還說,看來睡覺是有被訓練過的。
想睡時,趴著拍一拍,吃個奶嘴,就睡覺了 @@ 驚!
我跟保母說,是說會認人嗎?我都得抱著搖搖才會睡覺耶。

不過,我平常在家通常是抱著搖,快睡覺或是眼閉上,就放下床拍拍睡,比較不敢一直抱到熟睡才睡覺。

喝奶的情況也還好,至少會喝奶瓶就好。
最近我自己餵時,小麥一定要先用舌頭攪好一陣子才會吸,然後才願意喝奶,但只喝40c.c就不再喝。
還好,只要不是媽媽餵,奶瓶的接受度還滿好的,只是保母說,每次要喝30分鐘就是了。
目前準備五瓶奶,每瓶80c.c,基本上是喝四瓶,另一瓶是預備用。喝奶時間不一定,有時不到2個小時就唉唉叫,有時一睡快四個小時才喝。

這幾天在保母家睡眠的狀況,也和在家差不多,在近中午或是下午時,會有一段熟睡期(睡2個小時多)。
便便也一樣,整天不便,都是在傍晚時一次來個爆漿!

晚上的睡眠也和平常差不多。
看來在保母家的適應狀況應該還算ok。

保母說,接下來再慢慢調整喝奶的時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