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大,越難拍到這種笑容,就算糊了,還是我的最愛~


.發現,喃喃還是要寫在這裡好。
.不管是噗浪還是那?外掛的網站也不知將來那天會怎樣?雖然,無名也不知將來到底穩不穩,至少..她現在是在雅虎下吧。
.我要的功能不多,只要能穩定不掛站就好!
.再發現,網路世界越來越"真實化",尤其當臉書紅了之後,幾百年前的朋友都能聯絡上。
.同事們很早就開始玩臉書,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啟用,整個懶。

.時間過的好快,8月時肚子還好大好大,而明天小麥就要去保母家上班,再二個星期後我也要上班了。
.並不會討厭上班的日子,只是擔心上班後,上班的雙子媽是要怎麼過生活。
.我想,一切就是忙加忙,亂加亂的過日子吧。
.提早半個月把小麥送到保母家,接著要好好整理家裡,好好整理自己,快上班前還得好好看一下工作才行。
.另外也要好好讓小米放個假,單獨和我出去走走,從懷孕之後,好像都沒有母女倆的約會了。
.而且,滿月後,早上送小米去保母家,總是得坐計程車帶著二小出門,如果回程又下雨,又是個計程車費。
.還有,自從滿月後,怎麼一直都在下雨,綿綿細雨下不停,衣服都乾不了。

.先喃到這!心情掛念在明天小麥要去保母家的事。
.心情還是會憂,還是會擔心。
.尤其昨天特別先把尿布帶過去保母那,看到目前托嬰其中一位8個月多的小男生,動不停爬不停,連保母都說以她帶了幾個小孩,這小男生真的特別好動,才8個月多就快要放手走路了。
.當父母的,還是會擔心。
.但一樣要放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