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愛她,對吧。

親愛的,你很愛她對吧!

看著你們父女倆互相追逐,互相啾啾啾,聽著女兒說:「還要還要」,此時的你,應該是充滿了快樂與滿足感。

還記得剛懷小米,那時還不知性別,我們當時私心的有考慮,先來個兒子吧!
只是覺得,哥哥會疼妹妹,兒子可以陪你看棒球。

現在則非常慶幸,小米是個女兒,一個惹人憐愛的小女孩~


你們真的很像。

那天,你們同事結婚,第一次見到小米的他們,一直說你們實在好像,直接的表達就是:「大Tino & 小Tino 」
你說:「有那麼像嗎?」
我說:「嗯~真的」


背影也很愛吧。

有時,我們也很喜歡看著她的背影,連背影都覺得很可愛。這就是當爸媽的心情。


嘟嘴。

你說,要故意拍這個畫面。就算小米跟你鬧脾氣,還是常常看著你逗著她笑,真的比我還有耐性,常常讓我很佩服。


小米說:「爸爸在我心中排第1喔」。

現在我在她的心中應該是排第2吧!

我從來沒有想到,小米這麼會撒嬌,ㄋㄞ功這麼的強。我也很開心,是由她來當我們的第一個小孩。
是因為她,你才會那麼愛小孩吧!


我們很愛的笑容。


親愛的,謝謝有你,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