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二連續二天整天會議,第二天晚上回到家,我快虛脫了。只是坐在下面聽同事報告的大肚婆,也是很累的。
.連吃了二天遠企的buffet,只能說難吃,千萬別浪費錢。
.第一天吃完,回到家馬上拉肚子,然後之後連續二天跑廁所,懷小麥,我的腸胃還真糟。
.虛脫一直延續到第三天上班。
.但上班緊湊導致精神是緊繃,累積二天的工作,要集中在一天完成,所以晚上小米交給Tino接送及哄睡,我繼續留在公司加班。
.最後還是沒做完,9點小麥抗議了,所以也等不及電腦是否關完機,按下關機直接蓋上,下樓找飯吃,接著回家。
.到了景美捷運出口,看著前方的計程車,忍不住還是坐上去。
.回到家先洗了澡,再進房看著睡著香甜的女兒,小乖寶貝。
.可愛的同事們,每當看到我加班,都會說:「小米在等媽媽......」
.同事說:「媽媽,那等老二出生了,妳怎麼辦?」
.再說吧!等老二生了,產假結束後,上了一陣子的班再來決定
.這家公司,非常變化萬千,也不知二個月後,工作、組織變化又變到那層去了。
.今天和小老闆討論了產假代理人的分配
.大家都在問預產期何時,我的天兒呀,我比大家更想知道,到底預產期是何時。
.目前的想法是8月22日之後一個星期內都還沒生的話,那8/31就開始先請產假,很怕在家晃了二個星期還沒出生。
.明明很累,卻不想這麼快回房睡覺,這上網亂遊的人間嗞味,就就就...快要結束了。
.下回這晚上的悠閒,可能又是一年半之後。
.涯給,我怎麼開始研究布尿布,而且越研究越有興趣。
.但布尿布看來看去,好像不怎麼適合我這種上班媽媽。
.只是那天簡單的算了一下小米的尿布錢,以平均一片6元,算到2歲,不包含晚上用比較貴的,也花了有27,000元...哇
.得好好想想布尿布,剛好這星期日的coco新家趴,可以讓我好好問一下前輩lanny小姐。
.那天半夜地震,我才正爬起來上廁所, 衛生紙沒了剛好低下頭尋找衛生紙,再抬頭時覺得是頭昏眼花嗎?。
.接著發現好像是地震,趕緊衝回房間抱著Tino和小米。
.但我心裡想著是,幹嘛要買房子,房子倒了,我們貸款還是得付耶。
.一直有安排線人Tino為我報告各家媽咪們所發生的事情,前幾天也決定加入噗浪,真希望我能有時間噗。
.如果有人看到我沒加入妳,記得記得有來跟我說喔。
.很怕我的噗就像我的RSS一樣,永遠是閱讀舊文趕不上新文,然後最後舊文只閱讀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