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這次會讓人這麼心疼難過,是因為傷口太明顯啦...
長達10公分吧,除了額頭外,其餘的都隱藏在頭皮中,此時慶幸頭髮多也有個好處,多少遮住一點。
不然,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懶媽媽。

過了三天,傷口剩下淡淡的痕跡,寶寶的復原能力真的很好。

這一次,還是沒別特別再和保母說,我想,她應該會知道,但此事件也讓我深思,找保母,請好好考慮"遊戲區"的空間,畢竟寶寶一天24小時,有10小時是在保母家,反而比家裡更需要遊戲區。
這點,是我當初沒特別注意的。

愛咪安慰我:「唉唷,你自己照顧也會這樣啦..」
嗯,說的好,我記在心裡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