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9月底開始吧

每個星期日早上,Tino說為了我們的將來,他去上課,那要上多久?他說,上到"我們的將來"出現。

好吧!那為了我們的將來,支持爸爸的決定,那,這段時間就是我和小米專屬日子。

背著她,去過土城同學家、去過也是土城的表姐家、見試過永春站愛咪溫馨小築,不然就是回木柵的娘家.....

這路程一定是先經過四號公園,在公園走一走隨意拍拍照曬曬太陽,接著走到捷運站,而捷運之後的接駁大部份是小黃汪汪(畢竟,背太久好重)。

在這當中,小米都很乖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若不小心坐到整排都是滿滿的座位時,她的魔手就會不小心的對旁邊的人拍拍、或者年輕妹妹有氣質的拿著筆看著書,她也要把手伸過去拿人家的筆,不然就是帥氣哥哥聽著iPod,她也要伸手過去拉人家的耳機線。

所以,遇到那種滿滿都是人的車箱,還滿怕有人特意讓位給我,除了怕有上面的事情發生外,我覺得站著抱她還比較乖一點。

基本上那些被摸過的人,都會笑笑的跟她說嗨..(自我解釋,他們是開心的),也常會有熱情的阿媽問她現在多大,此時開心的應該是我,當媽媽的真的很高興有人來跟小米打招呼

跟著媽咪小流浪的小米很乖,不過第一次單獨出門時,就賞了媽咪一個大大大大的大便。
而那時我才剛踏入捷運站的手扶梯,聽到噗噗噗噗.........真是不妙呀。

還好,當時廁所的尿布台還挺賞臉的,已經擦完了才翻身,有乖。

嗯....

這小流浪還是會繼續,來想想,下回咱們去那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