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Ryan媽的邀約,不然不知在瞎忙什麼的我,又會再錯過這一次。

第一次參加,馬上挑戰這麼多人的聚會,當天我已經搞不清楚有幾個寶寶、幾個大人了
但有點宅的我,遇到大場面會更宅,再加上我們晚到,現場已是滿滿的人...嗯..這..有點慌又有點興奮

目光掃到Ryan,馬上看見Ryan媽對著我們嗨

坐定後,開始尋找即陌生又熟悉的面孔Lanny&Jenny
想和Lanny聊,但小Jenny的表情一個酷,很清楚的表達,我想睡了..哈,先讓Lanny哄著


接著目光又移到了coco,來打聲招呼吧



沒多久,又認識了小帥,小帥爸很熱情著帶著小帥跟小米打招呼


此時小米開始搶著coco的書,coco媽很大方的又拿出其它東西給coco

過一會,突然想到,ㄟ,我想看看小全耶
畢竟,看了小全的blog好久,已經是小全的粉絲,看到kite才發現..哇,好年輕的媽媽唷

但我們來的好像不是時機,小全現在正有個性的表達他的心聲^^

接下來有個任務,要和洋洋合照,因為Lynn有交待,我們要一起合照給她看
洋洋媽和Lynn是同事,而我和Lynn又是大學同學
而是因為我在Ryan媽那裡留言,Lynn發現我的出沒
就這樣,搭起了一條線..巧呀。


之後,我們回到位子,遇到熟睡的東東
東東睡的很香甜,一直到我們要拍大合照才醒來,時間算的很準

東東爸爸小心翼翼的把熟睡香甜東東放在推車裡

coco媽開始分享寶貴的經驗,真的要謝謝coco媽,因為,我是第一次聽到"感覺統合"這四個字,遜呀!


在用心聽課的同時,看到旁邊有個娃兒,深情款款的看著媽媽,忍不住拍下來
原來是Fili,如果我沒記錯的話,Fili媽說,她現在的表情已經是快睡覺了
ㄟ~小米好像還沒有這樣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耶



人家coco媽用心上課,怎麼這小妞睡的東倒西歪呀


在大合照之後,找了機會跟Jenny合照
Jenny的表情仍是很有個性的說:「別惹我..」

接下來,很多大寶寶們的合照或獨照








這一場是寶寶為主角,同時顧及爸媽們的隱私,努力挑出只有寶寶們的照片,而且....明明很多寶寶,好像也沒拍到很多位,大多都是那幾個熟悉的面孔..哈
其餘的照片,就來我的Flickr
如果需要照片,可以跟我說唷
希望下回有機會,能再多跟大家聊聊媽媽育兒經。


謝謝大家,我們有了難忘的經驗
那天,我們在香草花緣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