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雪狼湖,雖然12/4學友感冒延到昨天12/11,但仍讓人期待

聽說要提早到現場排隊,不然萬人人潮一定會擔誤進場時間~~而昨天我們頭腦應該是被遲到蟲給灌入~明明知道不能遲到,下午3點還跑到永和的SOGO誠品~~
原本預訂4點到小巨蛋,居然3點45分才從SOGO離開,我的老天爺~~~

TINO家離永和SOGO5-7分鐘車程,原本有想把車停回家,坐小黃去~
這時遲到蟲又出現~~為了省計程車小錢~~決定開車~

而一路塞到小巨蛋~到了敦化北路和八德路交叉路口~心完全涼了~~這時已經是4點20分~滿滿的車陣滿滿的人海~~
如果是坐小黃去,此時馬上跳下車沒問題~~~~~唉~~~

繞了小巨蛋一圈,也找不到停車位,我不想沒看到最前面的開幕呀~~~
最後在台安醫院旁的八德路上找到一個私人停車場,一小時50元,但停進去後沒找不到收費地點,不管了~直奔小巨蛋~~

更好笑,我們最後還是坐了小黃,我想,昨晚那台小黃真的是賺到了~
不到一個紅綠燈的路口,我們坐了計程車,不到5分鐘又馬上下車~~一路衝衝衝~~
我只能說小巨蛋真的太大了~~~

沒看錶,我想雪狼湖也因為「台灣人的個性」延後演出~
我們趕上了~~
(心中非常對不起張學友)


「爸爸,跟我說雪狼湖的故事好嗎?」

雪狼湖開始了

前半場在華麗的寧家舞會展開~聽著這熟悉又充滿魅力的聲音,尤其唱到與小雪在陽台上的「流星下的願」中「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時,我閉上雙眼,感受小雪與胡狼心中的感動~
當胡狼與小雪在湖邊訴說情話,此平靜湖突然翻起大風浪,在生死一線間二人緊緊相擁,此時我後面的人還大叫歡呼耶~
我想,這萬人的觀眾都沈醉在其中~

雖然離舞台有一些小距離,無法完全看清表情,但藉著歌聲、肢體動作,閉上眼都能深刻感受

無法好好寫出心中的感動,一種只能到現場才能了解的感動~~

謝謝張學友、謝謝雪狼湖、謝謝Tino,讓我在2005年前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對了,忘了說,那個私人停車場~~最後我們一毛也沒付~
因為完全找不到付錢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