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到令人喜歡的飯店後,當然要趕快把新秘及婚攝給訂下來嘍

而這時又發生更令自己開心的事~

一直有計畫結婚時要請新秘,而且要找Julia,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從網路上的作品,心中沒有其它的人選,之前的想法是,先問新秘那一天有空,再去訂餐廳;但因為我們是訂結婚同一天辦,原本以為提早八個月訂酒席應該很ok,誰知我們桌數太多了,如果又有限制地點及餐廳,能選擇的並不多,只好先訂好餐廳,再問新秘。

而原本訂的星期日中午,Julia沒空,後來他講的幾個日子,問了餐廳也都沒有,原本就抱定了,好吧,沒有Julia那就他們的伙伴ella好了,而當日子改成星期六中午,原本也一點都不期待能預約到Julia,因為他說的尚未簽約的日子中,並沒有那天~
回家msn給juliai說:「我改日子了,不知ella 那天有沒有空呢?」怕到時連ella都沒了~~沒想到螢幕上顯示「那一天我有空耶~~」

我的老天爺~~~~~~~~~~~~~~~~~~~~~~~~我的心都開心的飛起來了

那晚,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喔~~~


p.s至於有關新秘及婚攝的部份,我想等到六月婚禮結束後再好好寫下心中的想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