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乾淨的女生,以前未嫁時,我的單身女子的"閨房"快等於"豬窩"

現在雖然和公婆一起住,一個家歸我所管的地方也只有"我們的臥房",不過似乎也沒多乾淨,再加上婚後沒多久就懷孕,更懶的整理。

平常沒太多相信習俗的我,懷孕時卻特別喜歡一個禁忌-「家中有懷孕的人,切記不能移動原本的家具、或在家中敲打」
嗯,這個不錯,至少一直到生產時,家裡就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況吧,能不動就不要動,能不敲就不要敲

就讓我"安安穩穩"的渡過懷孕期吧。

--

寶貝,麻麻不用太"勞累",這樣你也才能安安穩穩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