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在吃了二回的感冒藥後,感覺好多了

但也才吃完2天吧,昨天傍晚睡個覺起來又開始咳咳咳...
整個夜晚都在咳.....

而,我也感冒了

今早,又背著她跟醫生報到,她要吃第三回,我要吃第二回
更恐怖,早上到了辦公室,整個部門都病厭厭

看來,上星期五尾牙high完後,在交互"口沫"橫飛下,幾乎都中標。

而,小米和我,也是交互傳染

我除了可能是因為半夜餵奶感冒外,還有一個主因是,就是小米。
小米現在喜歡ㄋㄞ在我面前,額頭靠著額頭,張大口親著我的鼻及臉,再加上不定時的手扒著我的臉,挖我的鼻孔,挖我的嘴巴
然後再接著一個大噴涕......就這樣滿臉都是她的口水

我是這樣感冒的。

希望,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拿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