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是老二
老二似乎就得用老大的

但老大是女的,小麥是男的,我還是很公平的幫他準備一些"男生"的衣服。不過,剛出生的那段時間,衣服還是穿姐姐的。

衣服解決了,接下來就是"嬰兒用品和哺育用品"之類。

<哺育用品>
基本上,應該還是繼續用手動的avent及雙邊貝瑞克吧!
機器應該也還是用舊的,但那些喇叭頭的部份會買新的,真的不夠力時,再來考慮要不要買新的。

對於老二要不要完全母乳,其實我反而沒有很"堅決"一定要全母乳,只希望那種方式能讓小麥睡的好,就會傾向那種方式。母乳比較沒有像小米時那麼非一不可。
不過,雖然這樣講,奶粉我還是沒準備..是不想準備,還是先繼續餵再說。但這次會直接準備奶嘴備用。只要能好好睡覺。阿彌陀佛。

奶瓶只會留下之前買的玻璃奶瓶,其它的全部都會換新,如果是擠乳所需的奶瓶,這次我會以玻璃奶瓶為主,畢竟真的比較好洗。
平常喝的奶瓶,暫時只會買1.2支,因為我怕小麥跟姐姐一樣狂吐奶型的話,奶瓶就又得買貴貴的貝麗防脹奶瓶了

奶瓶消毒鍋、溫奶器繼續用。背巾,就是繼續那幾條備用。

<嬰兒用品>
紗布巾、澡巾都要另外採購
嬰兒床要大大大大大大的感謝coco媽的相助!嗚嗚嗚嗚
洗澡盆用姐姐的,洗澡的那些lilicoco全部和姐姐共用
洗澡後要擦要抹的,也一樣和姐姐共用

倒是,我不打算幫小麥買枕頭了,因為小米根本都不用枕頭,買了也是浪費,但我準備了"紗布尿布",打算用這個來當枕頭,方便替換又好洗又透氣。
同時還多買了幾片紗布尿布,除了當枕頭用,還會鋪在嬰兒床上,隨時更換,這樣應該夠乾淨吧,夏天生的小孩,應該更容易流汗才對。


應該..沒有欠了吧!接下來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

(以上,只是空談,該買的都還沒買,也懶的比價了,直接找了之前那些賣家,把要的貨寫一寫請對方備齊,一次幫我送來)

--
兒子呀,看了上面寫的,很多東西還是用新的唷。媽媽沒有小氣滴。
另外,原來,我現在應該還是28w,只是你吸收的太好,所以你的週數是30w的大小
你你你.....你出生不會破四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