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從出生的第一口,以姿勢滿分,不用學習,馬上就能喝到他人生中的第一口ㄋㄟㄋㄟ

所以,親餵對小麥和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問題。(應該是說,從來沒有問題)

長了牙後,曾經被他咬了一口,非常的痛,但還好,就只有那麼一次,我在猜,應該是等不到奶陣來吧,後來的奶量真的少了很多。

這三個星期來,母乳+配方奶混餵,適應的狀況也相當好,對配方奶一點也不排斥。

但上星期五回家時,保母提到,他最近不愛喝母乳喔。明明水解有點苦,但他卻喜歡水解甚過母乳.........
結果,星期六早上起床親餵左邊時,他咬了一下,完全不喝,之後改餵奶粉。
中午的親餵右邊時,又喝到睡覺。
接下來傍晚開始,完全不接受親餵。

試過餓一點親餵,半夜睡覺親餵,一大早起來親餵...一樣,完完全全只會"咬",不喝。
而且,連"含"都沒有"含",直接用他的牙齒咬著我的前端ㄋㄟ頭。試了一整天,也被咬到痛了一整天,也真的不敢再試了。

突然滴,與小麥的"親密接觸"就這樣說掰掰了。

想了想,前一陣子還覺得他非常戀奶,半夜時,明明才剛喝過不到一小時,又唉唉叫要喝奶,我沒有打算親餵,他居然還整個爬到我身上,嘴巴直接對準ㄋㄟㄋㄟ。但明明就隔著衣服,也堅持要喝。

就這樣...........掰了。

也好,至少,進入了另一階段。體驗什麼是瓶餵媽咪及餵配方奶的感覺。

小麥都準備好了,我也不能再"眷戀"些什麼。

只是,少了半夜夜奶能哺乳的機會,我看....奶量應該掉的更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